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我觉得我的经历要比别人更丰富一些,磨难也要比别人更多一些。如果我自不量力用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就更可悲了,我想也许我到这世间走一遭就是为了受苦的吧!

经历这风风雨雨后也总结出一些人生在世的道理来,今天写下来:

1、李嘉诚曾说过,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我总结的却是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能通过自身努力解决的问题也不是问题,那些用钱和自身努力都解决不了而又不得不接受的问题才是真正的问题。

2、上学的时候曾问过老师,专业知识同管理才能哪一个在职业竞争力中更重要,到了社会上我自己找到了答案,两项都不重要,后台关系硬不硬才最重要。

3、当所有人对你微笑时,请对自己冷酷,告诉自己不要迷失了自己的位置,当所有人对你冷酷时,请对自己微笑,告诉自己要坚持住。

4、吃苦是成功的必要及充分条件,要想成功,必先经历磨难,比如那些建立了丰功伟业的人。但如果赶上命苦,这辈子光吃苦经历磨难了,却没成功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5、时刻保持微笑对待所有人,尤其是你恨之入骨的人要笑的更加绚烂。

6、上学的时候学过抛物线,所以发现人生在很多时候其实就是一条抛物线,当你达到顶峰时就会因为重力的原因向下滑落,别做无谓的挣扎,没有人能摆脱地球的吸引力。

7、这世界上什么最险恶?答案是人心。

8、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有些事你没经历过,就请你闭嘴。

9、命运做的是龚断经营,无论他卖给你什么样的人生,你都要付帐买单。

10、对待所有的人和事保持一颗平常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