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赌,赌输钱就打女儿

母亲烂赌,赌输钱就打女儿,13岁女儿在Facebook上辱骂母亲,还诅咒她“快点去死”!

这名就读中一的女生,在Facebook(面簿)上以英文留言:“我的妈妈蛮不讲理,我希望她早点死……”。接着,她写了一连串粗话,还不断地重复“我诅咒她去死”,似与母亲有深仇大恨。

《联合晚报》记者联络上女生的父亲,他不愿曝光,但不介意把其中内情告诉《联合晚报》。他说,他与妻子育有两个孩子,女生是老大。他声称妻子烂赌不顾家,经常下班后都不回家,相信是跑到两家赌场搏杀。

父亲说:“她每次输钱,心情十分恶劣,两个女儿就成了她的出气筒,她时常为了芝麻绿豆小事打骂女儿,而且出手很重,有时还使用器具打孩子。”

他也指妻子甚至拿女儿储蓄的零用钱当赌本,女儿不肯给,就惹来一顿皮肉之苦。他说:“我不知与她吵了多少次,她还是执迷不悟。”

当父亲获知女儿在Facebook上辱骂和诅咒自己的亲生母亲时,叹气对记者说:“我了解女儿的心情,但我会好好劝导她,妈妈再不好,也不能这么对她不敬,希望能平复她心中的怨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