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笑笑

一个丈夫知道妻子终于怀孕后,喜出望外 , 他想把好消息告诉所有人 .
于是用妻子的手机群发了一条短信—- “ 我怀孕了!”。

不一会妻子的妈妈回信 “ 你丈夫不是不孕吗?你和小李又联系上了?”。

过了一会儿姐夫回信 “ 你打算怎么处理?不能让你姐知道 。。。”

接着老同学回信 “ 咱俩都半年没见了,你可别赖我身上。”。

同事回信 “ 不是吧 ,这才两天呐!”。

领导回信 “ 我先给你拿一万 ,你休息一段时间吧!”。

客户回信“行啦 ,别吓唬我了,你明天再来我家一趟 ,我跟你签合同!”。

一陌生人回信 “ 你离婚 ,咱们就把这孩子要了。”。

另一个陌生人回信 “ 那天还有赵总呢 ,你不会说是我的吧?”。

丈夫气到吐血身亡 。

Leave a Reply

